&*頭呆*&

2011/03/21

想念香港

好想回去香港 >< 我好好好好想他們 想念公園的時候 逛街的歡笑 迪士尼的時候 游泳的快樂 我到至今還回味不已!! 就算這次回去沒有地方可以睡(太多人) 我也願意 只要能看見你們 聽見妳們的聲音 就甚麼都無所謂了~ 我超級喜歡妳們的!!!

給 姨媽 姨丈 bb b舅父 b姐姐 婆婆 公公

4 則留言:

  1. wellcome!!!歡迎回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剛看完了你的BLOG,B舅父想到的是---妹妹真的長大了~~ 你吃奶的樣子,你講廣東話的聲音,你打電動的模樣,你的一切一切,都跟這個BLOG一起在B舅父的心中閃勳...

    能夠看到一個孩子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,你知道這個喜悅有多大嗎?看到這個孩子是聰明伶俐,愛護家人,你知道這個歡欣有多大嗎?真的很感謝,你的B舅父每次想到你的時候,我一定一定會充滿百分百的喜悅和歡欣...

    加油~~雖然大家見面的機會不太多,可是我知道,我真的知道,我們一家人都活在同一個思念裡面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嗯 我也非常期待回香港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.期待 今年 一定一定會回去^^ 就等吧! 時間一定會很快的 我們到時候在一起歡笑吧!!

    回覆刪除

~歡迎留言~@-@